团子🍡

争取一天两更的小咸鱼
混迹于YYS/第五/平安京

【第五人格同人】欧利蒂斯的童话(糖果屋的电话)

    “日安,请问您是……?”美智子一如既往地拘谨。

    “红蝶小姐,我是菲欧娜,请问海伦跟您在一起吗?”菲欧娜有些焦急。

    “啊,在的,请等一下……”美智子把电话交到海伦娜手中。

    “娜娜,你知道我们在哪吗?美智子告诉我,我们现在在一间房间里。而且这个房间的主人似乎很穷,是用石头砌的墙。”

    “神明没有眷顾到他们呢……那你们穿的衣服是怎么样的?”

    “都是粗布衣裳。妾身这身应该是男装,海伦是小姑娘的装束,还围着围裙。”

    “那么穷啊?”菲欧娜从书堆里一本本选着,忽然眼前一亮,“神明大人保佑!你们在糖果屋的世界里耶!好幸福的样子……当我没说。”

    “《糖果屋》?那么我们现在是在……兄妹俩的家里吗?”

    “没错。然后你们会被后母赶出家门。”菲欧娜点点头,不禁佩服海伦娜的记忆力。

    “那我们怎么回来?”

    “唔,说是改变童话的结局就可以了,我念给你们听啊。”她吞了口口水。

    “魔女将哥哥汉塞尔关进了笼子,等他长胖后吃掉了他,并把妹妹格蕾特囚禁在了糖果屋里。”

    “吃掉哥哥,却留下妹妹承受痛苦……那魔女真是狠心啊。”美智子似乎有些不忍。

    “魔女小姐应该有些苦衷吧。”海伦娜抿了抿唇。

    “嗯。愿神明大人保佑你们,不要重蹈覆辙。”菲欧娜开始祈福,“也祈求神明大人保佑两个孩子的灵魂,希望他们能转世到一个好人家。”

    “那对兄妹一定会听到娜娜的祷告的。”海伦娜微微一笑,“我们也会努力的。”

    “以神之名,海伦你一定要回来啊!”菲欧娜叮嘱她,“红蝶小姐也是!”

    “放心吧,妾身以生命起誓,绝对会保护好妾身的海伦。”美智子一本正经地回答。

糖果屋的世界里

    “海伦,你没有哪里不舒服吧?”美智子关切地问。

    “没有哦。”海伦娜拍拍床铺,“美智子,你坐一会吧。现在最主要的是保存体力。”

    “说得没错。”美智子点点头,轻拍海伦娜的脑袋,“你也是,海伦。别太累了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有危险的话,就让妾身来保护你,躲在妾身背后就好。”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5 )

© 团子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