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子🍡

争取一天两更的小咸鱼
混迹于YYS/第五/平安京

【第五人格同人】欧利蒂斯的童话(序章1)

#渣文笔+严重CP洁癖,不喜勿喷#

    “库特!哈斯塔!”玛尔塔的声音从远处传来,“你们看见艾玛和艾米丽了吗?”

    “特蕾西和海伦娜也不见了……”菲欧娜喘着气,眼里满是恐惧,“是神明把她们带走的吗?不,吾主才不会降罪于无辜之人……”

    “孤还想问你们,孤的那几个同事到哪去了?”哈斯塔扬起一条触腕,指着空空如也的监管者宿舍,“现在监管者就剩孤一人,求生者那边呢?蘑菇?”

    “我变小去所有房间里都找过了,根本没有人……”

    “就是说,现在这个庄园里除了我们几个——还有那个庄园主,没有人了?”

    “是我给他们喷多了忘忧之香吗?这香水的威力应该不会这么大吧?”

    “要是真这样,我早就拿点你的香水献给神明大人了。”

    “切,你一个乡下祭司,懂什么?”薇拉不屑地晃了晃香水瓶,不知是不是盖子没拧紧的缘故,香水洒了些到地上,“啊!我的香水……这有字?”

    几人连忙凑上前去,发现被香水洒到的地板上,出现了一些奇怪的文字。

    “薇拉!再多喷点!”玛尔塔蹲下身去,仔细研究着那些文字。

    薇拉一狠心,把整瓶香水都倒在了地板上。

(薇拉:我的宝贝香水……)

    “……贝坦菲尔小姐,这是神明的预言吗?”菲欧娜小心翼翼地问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。虽然我看不懂,但哈斯塔……”玛尔塔瞥了眼旧日的支配者。

    在库特的眼神攻击下,哈斯塔叹了口气,慢慢走过来:“好吧,孤来看看……”

    过了一会,哈斯塔的脸色“刷”地变黑,身上那几只眼睛不约而同地选择闭上。

    “鱿鱼之主?”库特扯扯他的衣摆,“你怎么了?看上去不太好。”

    “我没事,只是得出了一个很的结论。”哈斯塔运转神力,将地上的字转换成求生者们看得懂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那些失踪的人,都去了童话的世界。”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团子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