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子🍡

争取一天两更的小咸鱼
混迹于YYS/第五/平安京

【第五人格同人】欧利蒂斯的童话(爱丽丝的电话)

    “这是电话亭,本来准备用于双监管者模式的,可以连接不同世界的工具。”庄园主满脸不舍地抚摸着8个崭新的电话亭,“这可是我压箱底的宝贝啊……”

    玛尔塔犹豫片刻,率先接起了电话,现在她只能把希望寄托于这个电话亭身上了。

几秒钟后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卧槽!谁啊?”电话另一头是裘克标志性的笑声。

    “……裘克先生?”玛尔塔愣了愣,似乎有些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“是空军小姐吧!我跟你讲,你真该看看爱丽丝现在的模样!哈哈哈我忍不住了!”

    “你个辣鸡给我闭嘴!”威廉一把夺过电话,没好气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个,你们先把目前的情况跟我汇报一下。”玛尔塔不由得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“我现在穿着蓝色连衣裙,头发上还绑了个白色的蝴蝶结!裘克比我好一点,穿着白色的西装,还戴了个礼帽!”

    “现在我穿的跟杰克那个伪绅士一样,难看死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啊啊那我怎么办啊!丢死人啦!”

    “威廉你冷静一下!我问你,你们昨天是不是讲的《爱丽丝梦游仙境》?”

    “啊,没错,我还揍了那个小丑一顿。话说,你们知道我们在哪吗?”

    “知道,在爱丽丝的世界里。”

    “啊哈哈哈听到了没爱丽丝!这下你变成真~正~的‘爱丽丝’喽!”

    “辣鸡裘克你给我闭上你的嘴!腰间盘突出了解一下!”

    “真是的!你们给我听好了!”玛尔塔发飙了,“如果你们没法改变爱丽丝的结局,你们就永远回不来了!”

    “空军小姐,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“你们读的童话被人为篡改了结局,现在的结局变成了这样。”玛尔塔大声告诉他们。

    “红皇后杀了爱丽丝,鲜血染红了所有的白玫瑰,疯帽匠也因此自杀,懂了吗?”

    “这么恐怖的吗?可昨天我们明明读到了个完美结局啊。”裘克似乎有些惊讶。

    “都说了是被改过的了!”玛尔塔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,“反正,要是你们不能改变这个结局,你们就别想回来了!以后我们会用电话亭联系你们的!再您妈的见!”

爱丽丝的世界里

    “现在怎么办?”威廉茫然地看着裘克。

    “先走走看看吧。看装束,我是疯帽匠,你……我就不说了,爱丽丝。”裘克拼命忍住想笑的欲望。

    “辣鸡裘克!你给我唔啊啊!”威廉想冲上去揍他一顿,但因为没穿过裙子,一下子被绊倒在地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爱丽丝你真是……”裘克不禁笑了笑,“唉,算了,就这一回……”

    “威廉,把手给我。”

    “我带你走,别摔着了,回去还要跟我比冲刺呢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
热度 ( 47 )

© 团子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