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子🍡

争取一天两更的小咸鱼
混迹于YYS/第五/平安京

【第五人格同人】欧利蒂斯的童话(灰姑娘的电话)

    “喂,这里是特蕾西·列兹尼克,您找谁?”听到电话另一端传来的声音,菲欧娜眼泪都要掉下来了。

    “小特!是菲欧娜!你现在长什么样?”她克制住自己的情绪,关心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现在穿着一件沾满了灰的裙子,真的好难看啊。”特蕾西拍拍裙子上的灰,“莱塔的背后有一对翅膀,身上的裙子像女王穿的一样,比我漂亮多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在我眼里,你不管什么样,都是最漂亮的。”瓦尔莱塔摸摸她的头。

    “沾满了灰的裙子……背后的翅膀……”菲欧娜放下电话,思索起来,“神明啊,请告诉我正确的答案吧。”

    片刻后,她一把抄起电话:“小特!还在吗?”

    “在,怎么了?娜娜?”

    “你们现在应该是在灰姑娘的世界里!你们昨天讲的什么故事?”

    “……《辛德瑞拉》,就是灰姑娘。”

    “没错了。”菲欧娜低声说,“小特,瓦尔莱塔,你们如果想要回来,就必须改变辛德瑞拉的结局!”

    “你在说什么啊娜娜?是庄园里发生什么了吗?”

    “听我说特蕾西,你们现在身处的世界,结局是被人为篡改过的!”

    “篡改……吉尔曼小姐,被篡改的结局是什么样的?”

    “在舞会上,辛德瑞拉因为没来得及离开,被王子目睹了魔法失效的一幕。”

    “啊,怎么会……接下来呢?”

    “……王子认为辛德瑞拉是在欺骗他,盛怒之下把她杀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呜啊!不、不可能的!”特蕾西开始害怕了,“王子那么爱灰姑娘,怎么可能杀了她啊!娜娜你是不是搞错了!”

    “这是被改过的结局!真正的结局不是这样的!”菲欧娜连忙出声安慰。

    “所以,我们的任务,就是改变结局,这样才能回来?”瓦尔莱塔冷静地询问。

    “是,接下来我们会用电话亭跟你们联络的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,谢谢你们的帮助。”

灰姑娘的世界里

    “特蕾西?”瓦尔莱塔试探性地问道,“你还好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按衣服来看,莱塔你是仙女教母,而我是灰姑娘。”特蕾西攥紧了裙摆。

    “没事的,只要能改变结局,就可以了。”瓦尔莱塔伸出手来,“走吧,一直在这也不是什么办法……说不定城堡里会有什么机关呢!”

    “机关!”特蕾西有些动摇了,可还是犹豫着不敢走。

    “有我在你身边,你还怕什么呢?”瓦尔莱塔循循善诱,终于打动了特蕾西。

    “那……我们走吧!莱塔!”机械师终鼓起勇气,迈出了第一步。

    “嗯,拉着我的手,别走丢了哦。”

    “特蕾西,我们一定可以改变命运的,一定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团子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