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子🍡

争取一天两更的小咸鱼
混迹于YYS/第五/平安京

【历史同人】上下五千娃(1)

#初次发文,不喜勿喷#
我叫林浅,一名普通的公司职员,兼职漫画绘手。
当初上学时最喜欢历史,还说过要当历史学家来着……
呵呵,现在只能做白日梦幻想一下了吧。我不由得想起了那几个“狐朋狗友”,她们如今还好么?
“102!102!有你快递!”我正神游天外呢,敬业的快递小哥就把防盗铁门拍得砰砰响,我已经能想象出隔壁王大婶提着菜刀的模样了。
估计我再不开门,大婶就要大开杀戒了——虽然我貌似没订快递。
“102是吧?您的快递!”小哥脸上挂着标准的心里MMP式笑容,搬过来一个2米高的大箱子,“请问您订的什么东西啊?可沉死我了!”
“不,其实我没……”我还未说完,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快递小哥便跳上他的摩托车,溜了。我认命般地叹了口气,思索着怎么把这箱子搬进屋。
一个小时过去了。
经历了一番与这个巨大箱子的殊死搏斗,我累得瘫在沙发上起不来,腰都要断了。这东西到底是啥?估计有四个兵马俑那么重啊。我心想。
解开绑箱子的胶带,里面竟然装着……
一个白花花的巨大的蛋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团子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