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子🍡

争取一天两更的小咸鱼
混迹于YYS/第五/平安京

【爱丽丝梦游仙境】(第一章)

    “我日你哥。”

    这是威廉骂了这个设定的第十遍。

    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一个铁骨铮铮的直男(并不)要穿着少女感爆棚的小裙子?

    还特么带蕾丝的。

    “爱丽丝你这身不错嘛,给丑爷笑一个!”

    “滚,拧头警告。”

    更崩溃的是,身边还有个贼烦人的二货小丑。

    威廉:人间不值得。

    这时,一只穿西装拿怀表的兔子从他身边飞快跑过,嘴里还嘟囔着什么。

    “哈!拿怀表的兔子!”裘克饶有兴趣地说,“多符合故事啊……爱丽丝,你去哪?”

    威廉也不知道是着了什么魔,挣脱裘克的手,机械地跟着兔子。

    “爱丽丝!你TM是不是疯了!”裘克急了,想追上去,却被一个挎着竹篮的老妇人拦住了。

    “听我一句劝吧,年轻人。”她满脸真诚,语气是十足的无奈。

    “你谁啊,我干嘛要听你的话?”

    “我是谁不重要,关键是别追上去,否则你们都不会好过……”

    “老子才不听你瞎逼逼!”裘克烦躁地大吼,“不管什么好不好过!我以前经历的不好过的还少吗?现在我只要爱丽丝!”

    “我只要他!”

    说罢便跑走了,留下老妇人在原地。

    “真是个莽撞的小伙子。”老妇人愣了愣,随后冷笑几声,“但是不错嘛,没有上我的当……可以后就不会那么幸运了呢。”

兔子洞内

    “爱丽丝!”裘克终于追上了威廉,一把拉住了他,“你TM发什么神经?”

    “裘克?”威廉似乎刚刚才清醒过来,有些茫然,“我们这是在哪?”

    裘克环顾四周,手上的劲却丝毫没有减弱:“像是个树洞。我当小丑前住过树洞。”

    “那只兔子……”威廉恍然大悟,“是它把我带到这来的!这是原著里的兔子洞!”

    “看起来,把我们困在这的人打算按照原著的情节,一步一步杀掉我们呢。”裘克啧了一声,“没想到啊,爱丽丝你脑子里装的也不都是肌肉和橄榄球嘛。”

    “你脑子里呢?不也全是肌肉和火箭筒?”

    “你丑爷脑子里全都是魔系、业绩、涨工资!”

    那我呢?我占多少?威廉心想。

    “咳,那是以前。现在的我就勉为其难,把全部的位置给你吧。”裘克不自在地别过头去,似乎看透了他心里在想什么,“行了,走吧,不然就要死在这里了。”

    威廉点点头,两人便一起往洞的深处前进。

    裘克就在他身边,他不怕,也不能怕。

#新人物解锁:神秘的老妇人#

#白发苍苍的老者,似乎是某人变的呢……#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4 )

© 团子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