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子🍡

争取一天两更的小咸鱼
混迹于YYS/第五/平安京

【第五人格同人】欧利蒂斯的童话(序章2)

#渣文笔+严重CP洁癖,不喜勿喷#

#预告:下一章爱丽丝上线#

    “对了!昨天晚上奈布他们在开童话故事会!”玛尔塔一拍脑袋,“当时我因为要给那个花心牛仔准备欢迎礼物没有去,你们应该也没有吧!”

    “确实是这样。那么这行文字的意思,就解释得通了。”库特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是童话的错吧!那怎么样才能把他们带回来呢?”薇拉有些着急了,“乡下祭司,你开个洞把他们传回来吧!”

    “你倒是告诉我我该开哪啊。”

    “要不鱿鱼之主伸个触手把他们拉回来?”

    “蘑菇你当孤的腕足是橡皮筋,说拉就拉啊!会断的好吗?”

    “实在不行的话……我发个信号弹叫人来救他们吧。”

    “小玛丽你已经放弃思考了吗?!”

    这时,一个恶魔的身影不知不觉出现在了他们身后。

    “女士们!先生们!早上好啊!”那个身影突然发话,吓了他们一跳。

    “卧槽!庄园主!你咋来了?”玛尔塔被吓得爆了句粗口。

    “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嘛!”庄园主仿佛炸毛的胡子先生一般,“童话本身没有错,他们的失踪主要是由于故事结局被人为篡改引起的。你们可以去翻翻他们看的童话书。”

    “可架子上那么多书,我们怎么知道,他们看了哪几本呢?”

    “……算了,我帮你们拿吧。”庄园主认命般地叹了口气,轻点几本落满了灰的书。

    四人一神凑到一起看了看。

    然后三观像开场的玻璃一样,哗啦啦地碎了。

    “我不记得我读过把外婆吃掉的小红帽。”薇拉的脸色有点难看,“我发誓,这次我真的没有喷忘忧之香。”

    “王子不应该和白雪公主结婚吗?怎么把她推下悬崖了?”玛尔塔一脸懵逼地眨眨眼。

    “长发公主被王子勒死了啦!”库特被吓得都变成库特菇2.0*版本了。

    “庄园主,这是黑童话吧。”哈斯塔是唯一一个能保持冷静的。

    “嗯哼,没错~”庄园主戏谑地笑了笑,“先说好,这不是我搞的鬼。失去求生者和监管者对我也没什么好处。”

    “您可以少花点伙食费和住宿费,减缓庄园破产的速度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吉尔曼小姐,请您闭嘴。”庄园主仿佛被戳到了痛处,一脸狰狞。

    “说来说去,怎么把他们带回来呢?”薇拉及时把话题扯了回来。

    “唔……看来要用那个了,虽然效果还无法保证。”庄园主思考片刻,打了个响指。

    远处的夜莺听闻他的召唤,把几个东西上的防尘布脱下来,传到了他们所在的地方。

*库特菇的版本:技能是1.0,2.0是几乎无敌的存在,基本找不到他。


评论
热度 ( 32 )

© 团子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