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子🍡

争取一天两更的小咸鱼
混迹于YYS/第五/平安京

【第五人格同人】欧利蒂斯的童话(白雪公主的电话)

#关于幸运儿与空军,请看我的设定#

    “请问您是谁?是贝坦菲尔小姐吗?”幸运儿怯怯的声音从话筒里传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是我。Lucky,你还好吗?”玛尔塔担心地问。她平时一直在保护并照顾这个单纯的孩子,不知现在他会怎么样,“你现在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我没事,贝坦菲尔小姐。”幸运儿似乎放松了下来,“班恩跟我在一起,他现在跟平常没多大差别。我们好像在一间小木屋里哦!”

    “那你呢?”

    “我戴着发箍,穿了条裙子,跟女仆装比起来好多啦~”

    “Lucky,我好想哭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别哭啊贝坦菲尔小姐!啊,班恩来了!”幸运儿把话筒递给班恩。

    “空军小姐,您见过鹿妖吗?”班恩突然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没有,但小时候听外祖母讲过鹿妖的故事,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我现在就是那副模样。还有,我的嗓子也好多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哦,恭喜你啊。”玛尔塔翻阅着面前的书,“顺便说一句,你们穿越到白雪公主的世界里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?那我们还能回来吗?我还能再见到大家吗?”幸运儿焦急地问。

    “不要怕。”玛尔塔安慰般地道,“只要你们改变故事的结局,就能回来了哦。”

    “那结局是什么?空军小姐?”班恩似乎也有些急了。

    “……鹿妖被猎人布下的陷阱抓住并杀害,白雪公主被王子推下悬崖。”

    “天哪……怎么会……”

    “Lucky,你不相信我?”玛尔塔试探性地问。

    “我永远相信贝坦菲尔小姐!”幸运儿坚定地回答。

    “谢谢你的信任。但在那个世界,相信你自己和班恩先生就行。”玛尔塔有些感动地笑了笑,“拜拜啦,祝你好运!”

    “我会的!拜拜啦,贝坦菲尔小姐!”幸运儿也笑着跟她告别。

白雪公主的世界

    “班恩,现在我们怎么办?”幸运儿扯扯班恩的衣角。

    “先在房间里找找有什么能用的吧。”班恩站起身来,拉起幸运儿的手。

    “……我们能逃出去吗?”幸运儿轻声问道。

    “能的。一定能的。”班恩摸摸他的头,像玛尔塔安慰他那样。

    “相信你自己,也相信我,好吗?”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0 )

© 团子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