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子🍡

争取一天两更的小咸鱼
混迹于YYS/第五/平安京

【第五人格同人】欧利蒂斯的童话(睡美人的电话)

    “非法监禁是犯罪!你无权这样对待我们!”弗雷迪气愤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。

    “莱利先生,这里是薇拉·奈尔,我对您被监禁的事一无所知。”薇拉叹了口气,“要是您能告诉我更多的消息,我也许能帮上您。”

    “是奈尔小姐啊,失礼了。”弗雷迪稍稍冷静了些,“情况有点特殊。首先,我穿着一条华丽的裙子,像是古时公主穿的那样……可我是男人啊!这样成何体统?”

    “哼,你骗走玛莎时怎么没想过体统?”里奥略带沙哑的嗓音穿进薇拉的耳朵。

    “贝克先生?您也在?”

    “没错。但我好像是个魔法师,身上穿着黑色的长袍。”

    “哼,下等人就是下等人,不知道打断别人说话是不礼貌的吗?”

    “我可不在乎这些。倒是你,弗雷迪,仗着我们的友情害我家破人亡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不还是复生了吗?!别说话!”弗雷迪像炸了毛的猫一样骂道,随后轻咳两声,“抱歉,我失礼了。奈尔小姐您还听着吗?”

    “听着呢听着呢。”薇拉头疼地揉揉太阳穴。

    “我们身处一座高塔,比庄园的塔楼还高的那种。”弗雷迪于是继续补充,“目前我知道的只有这么多了,奈尔小姐您有头绪吗?”

    “失忆了解一下……”薇拉放下电话,到书堆里不停翻找起来,而后不禁笑出了声,“睡美人啊……噗,莱利先生您真漂亮。”

    “调香师小姐?”里奥接过电话,担忧地问道,“您还好吗?”

    “啊啊,这里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,你们想先听哪个?”

    “好消息。”弗雷迪毫不犹豫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们在哪了,你们也可以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不错……那坏消息呢?”

    “你们身处睡美人的世界,且回来的方法是改变故事的结局。”

    “那结局是什么样的?”里奥平静地询问。

    “贝克先生一点都不着急呢。”

    “以前总给丽莎读故事,慢慢就接受了一些奇怪的设定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 我竟无言以对。”薇拉哭笑不得,“结局是这样的,王子杀死了独自守护公主的魔法师,把公主的珍宝掠夺一空后毒杀了公主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。既然您都这么说了,我们也只好搏一搏了。”弗雷迪郑重地说,“虽然这个结局有些残酷,但希望我们能再见。”

    “一定会的。”薇拉笑了笑,挂了电话。

睡美人的世界里

    “里奥,事先说一句。我不怕死,但我也不想死。”弗雷迪苦笑着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里奥叹了口气,“所以你准备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两手准备。假如我死了,我就去地狱见玛莎。”精明的律师笑着盘算起来,“假如我没死……”

    话音未落,肩上便传来一阵巨大的力。力道的主人这么说:

    “你不可能死。你不能死。”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71 )

© 团子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