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子🍡

争取一天两更的小咸鱼
混迹于YYS/第五/平安京

【第五人格同人】欧利蒂斯的童话(长发公主的电话)

    “奈布·萨贝达,哪位?”奈布一如既往地干脆利落。

    “是孤,哈斯塔。”哈斯塔也毫不拖泥带水。

    “老鱿鱼啊,是来找……杰克你什么时候凑过来的!给我滚到那边去!”

    “啊,汝等那边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“在一座高塔上。而且我现在不知道为什么,头发长得可以绕自己三圈。杰克穿着魔法师之类的衣服,看着就很不爽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呢?”

    “……因为老子穿着公主裙。”

    “卧槽。”神明也忍不住吐槽了一句,“汝其实是幸运儿吧?”

    “不是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让孤看看。”哈斯塔拿了本书过来,“长发加魔法师……长发公主,以孤的触手担保。”

    “昨天我和达令讲的,的确是长发公主的故事哦~”杰克不知何时又凑过来了。

    “那汝等,应是穿越到了长发公主的世界里。”

    “哦,那我们怎么回去?”奈布似乎很快接受了这个设定。

    “改变故事的结局——结局被人为篡改了。”

    “哈斯塔,什么样的?”

    “王子用长发公主的头发勒死了她,随后把巫师推下了高塔。”

    “哦~那我是巫师喽。那个王子,真是令人期待的猎物啊。”杰克微微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现在的你是没有指刀的。”奈布出声提醒,“那如果我们没法改变呢?”

    “无法改变,意味着永远无法归来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我知道了,多谢。”

    “无需客气,之后吾等会用电话亭联系你们的。”

    “真是帮大忙了呢,哈斯塔。”

长发公主的世界里

    “杰克。”奈布收起电话,抿了抿唇。

    “这个结局是不是太残酷了?”杰克望向他,轻轻握上他的手。

    “呵,我可是廓尔喀雇佣兵,没那么容易崩溃。”奈布试图把手抽回,但失败了。

    “即便如此,我也不会让你见血。”杰克微笑着看向他,眼里满是坚定。

    “你是战争留给我的天使,我怎舍得让你再承受相同的痛苦?”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9 )

© 团子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