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子🍡

争取一天两更的小咸鱼
混迹于YYS/第五/平安京

【第五人格同人】欧利蒂斯的童话(小红帽的电话)

    “这里艾玛·伍兹,您是哪位?”艾玛清脆的声音传来,令薇拉稍稍放心了些。

    “伍兹小姐,我是薇拉·奈尔,您现在还好吗?”

    “薇拉!我现在和天使在一起,是无上的快乐啦!”艾玛满脸幸福,身体四周似乎都飘着小花花,“但是很奇怪,我没戴着草帽,而是穿着红色的斗篷,还有小红皮鞋。”

    “那黛儿小姐呢?”

    “天使穿着衬衫长裤,背后背着一把猎枪,看上去好帅!”

    “黛儿小姐穿的是男装吧……”

    “应该是,不过在我眼里,她永远是我的天使,我的良药!”

    “奈尔小姐,您知道我们在哪里吗?”

    “呃,猎枪和红斗篷……是小红帽!”薇拉急忙翻开对应的书本。

    “薇拉你怎么知道,我和天使昨天讲的故事,是《小红帽》呢?”

    “伍兹小姐!请听好了!”薇拉的声音不由得拔高了几度。

    “听着呢!薇拉你怎么了啦!”

    “现在您和黛儿小姐正处于小红帽的世界里,而故事的结局已经被人为篡改过了!”

    “奈尔小姐,您想表达什么?”艾米丽接过电话,询问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无法改变故事的结局,你们就回不来了!”

    “结局是什么?”

    “大灰狼扮成外婆,骗小红帽吃下外婆的肉,最后也吃掉了小红帽,猎人因愧疚饮弹自尽。”薇拉咬了咬牙,还是说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天哪!怎么会这样!”艾玛失声惊叫起来。

    “竟然伤害这么小的孩子……”艾米丽不由得握紧了拳头。

    “唔,你们努力试着去改变一下吧,加油哦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!挂了哦,薇拉!”

小红帽的世界里

    “天使,你没事吧?”艾玛关切地坐到艾米丽身边。

    “我没事,只是想到了以前的事情。”艾米丽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“不要难过啦,我的天使。”艾玛抱住她,轻声安慰,“去试试吧,改变这个结局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艾米丽把头靠在艾玛肩上,感到十分幸福。

    “谢谢你,小艾玛。”

    “有你在身边,我会努力去尝试的。”

    



评论
热度 ( 26 )

© 团子🍡 | Powered by LOFTER